close

前兩天接到妳的電話說要來台中玩,要我當導遊帶妳逛台中順便買名產,可是妳不知道幾點會到台中,沒有第二句話我把時間空下來等妳

等到11點多妳才來電說不來了,問我可以幫你買名產帶去桃園給妳嗎?在給我錢,因為妳很急等不到下星期,所以求我幫妳

我很勉為其難,本來下午有事情,而且時間也不早了,快中午了,等我買完名產在上去桃園都不知幾點了,而且油費也不便宜

雖然對妳有些好感,算了當自己頭腦發熱好了,順便上桃園去玩玩

整理一下東西買完名產,飛車上桃園,1個半小時到了桃園也沒有看到妳的蹤影

跟妳通話後妳說半小時到,算了看妳是女生就等等吧

過了一小時了還沒到,很想走人了,可是名產糕餅買了還沒收到錢,只能硬著頭頂著下午的大太陽在車裡等

打電話給妳都說快到了,也不說在哪,等了快2小時妳才到,從1點半等到3點半

一肚子火了,而且中午也沒吃,還好妳到說要先去吃東西

想說妳感到抱歉要請客,到目的地後妳點了一些茶點,我點了一份套餐,邊吃邊聊

約一個鐘頭,我套餐吃完了,結果妳茶點也沒吃多少,飲料也沒喝完,妳就說妳還跟人有約要走了

畢竟妳有事情,我也吃完了那就走吧,結果妳竟然把帳當拿給我,要我去付錢

OOXX勒,妳會不會做人阿,要我幫你買東西還開車送給來妳,妳當我沒事做喔,(所以一開始我說頭腦發熱,哀)

這也算了,餐廳妳找的,點那麼多東西也不吃完,還要我幫妳出,已經不爽到到極點了

到停車場後,我把名產糕餅給妳,要跟妳收錢,妳跟我說不是我要送妳的嗎?

靠妳在電話裡講跟妳現在說的是怎樣,別把別人對妳的好意當白痴冤大頭好嗎?妳又不是我女友我幹嗎送妳

沒給妳收油費就不錯了,在那邊魯小小,1千多的東西,幾百的零頭我也不想要了給我整數吧

又跟我嚕了幾十分鐘,媽的超想飆髒話的

看妳也沒有要拿給我的打算,超不爽也不想拿了走人

這一趟全部花了2千多,而且花的超不爽

2千多塊看清楚一個人,當了一次冤大頭

女生們別把男生都當笨蛋好嗎?被妳騙一次後妳覺得還當的成朋友嗎?

不管妳長得多漂亮,這種只會要求人不懂付出的人,我相信妳的朋友會越來越少,就算有朋友也不會真心對妳

而且2千多就可以抹殺妳一個朋友,那你的朋友還真不值錢

算自己瞎了眼睛看錯人

女孩們別把別人的好意(感)當白癡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癡 心情壞 超不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