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批踢踢實業坊Boy-Girl版有女鄉民匿名PO文,抱怨聯誼的男生太小氣連100塊飯錢都要分攤...我們先來看原文:《[心情] 關於各付各》

: 看到版上很多文章追求男女平等,因此很多男孩子要求出門各付各。但坦白說,我的性別是女,我自己覺得很不舒服。
:
: 曾經遇過寧願花599、699去參加聯誼,但第一次約女孩子出去吃一餐100塊的飯,吃完就跟我要100塊 (O2也有文章是男孩子徵女孩子去看電影,事後跟女孩子要電影票錢,雖不是我…我想這種也是異曲同工之妙…)
:
: 當然,事情發生的當下會覺得很不舒服,此後就不會再跟這個男人聯絡。
:
: 其實我的想法是,我在乎的是誠意,我並不是沒有一百塊,而是你連一百塊都跟我要的這個行為讓我不舒服。
:
: 也漸漸明白為什麼他四年來都沒女朋友,然後不停花六、七百參加聯誼,約了女孩子出來又跟別人要錢…然後繼續loop這件事。
:
: 接著,又認識了一個男孩子,他說很喜歡我,但出門好幾次,見面只在麥當勞或摩斯漢堡喝飲料,每次我都自己出自己30塊紅茶,其實內心很期待有一天他會說我請你。
:
: 其實我不是沒有錢請我自己,我只是想要的是一種誠意,即便它只是三十塊,我也會很開心。
:
: 但,我還是沒等到他主動說要請我的那一天,有一天他強迫我當他女朋友,我跟他說,我想我們不適合,跟你出去那麼多次,你卻沒有一次請我。我想我內心還是喜歡大方的男孩子,結果我把原因說給他聽,他說我勢利。但我只是要一種對待。
:
: 有時候我覺得男孩子很怪,他們願意花個五十萬買一個越南新娘,也不願意花一丁點小錢去投資追一個台灣女孩子。
:
: 或者是,想要找免錢不用投資又可以上床做愛的女朋友,嘴邊又高唱男女平等,花費各付各。那這樣的我是不是又比妓女更加不如,因為我是免費,也不用讓男人付出什麼,就可以得到我的身體,甚至要做十次、二十次、三十次愛,然後你跟我說男女平等,各付各的?妓女做一次全套,也有三千塊,但高唱男女平等,要求花費各付各的男人,卻連一百塊也不願請,只因為男女平等,各付各。
:
: 有時候會心想,什麼都不想投資付出,什麼卻都想得到,免費的做愛、不用出錢的約會,免費的…
:
: 根據男女平等各付各理論,做出的投資付出比例,在金錢的地位上不就變成越南新娘(五十萬) > 妓女(一次全套做愛三千) >伴遊女郎(伴遊一次費用可能1000元吧) > 女朋友(免錢、免費做愛、不用付出任何金錢)
:
: 結論是,我為什麼要當你免費的女朋友?
:
: 我不是沒有錢,我只是想看到的是對待方式,但這樣的對待卻比越南新娘、妓女不如。
:
: 我不知道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,是男魯蛇太多,才發展這種對他們有利的不用付錢吝嗇理論嗎?
:
: 因為最近遇到的男人都這樣,請原諒我的抱怨,當然我也不可能再跟他們出去第二次了。
:
: 我是不知道其它女孩子怎樣,但我想看到的一丁丁點誠意都沒有,實在很難讓我有動力跟小氣卻什麼都很得到的男人出遊。
:
: 我還是忠於自己的感覺,我喜歡大方的男人,不是小氣的男人。至少我感覺好舒服,我不是沒有錢,我只是要一種對待,看到對方對我的付出,尤其當我要拿錢出來測試你時,你說了一句,不用了,我出就好。我想,我下一次還是會想跟你出來走走,至少我喜歡這樣的對待。





 



投資一定有風險,基金投資有賺有賠,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。

老實講,吵什麼誰付、怎麼付、各自付、去魔鐵也要付,實在是很無聊,有本事撈到一個什麼都要搶著要付錢的伴侶那是自己手段好,要是伴侶是那種會計較平均分攤的,也不要一直叫什麼很會算、很小氣、沒誠意之類的,不喜歡就再去找下一個啊,就拼找到為止。

男人的思維很微妙,有時會逞強、有時又會變得一毛不拔,就像是投資感情,或許有人會認為,連點小錢都不肯出,談後面的獲利都是狗屁,可是這泥馬的也要給男人看到這支是潛力股啊,是值得投資的首選,那種一臉就吃定你一定要付,說到要各付各的時,還會扯:
『唉呀~可是我前男友都不會跟我說要各付各的耶~~』

啊拿出前男友出來救援,妳怎麼不繼續跟前男友繼續在一起??

這種付錢的事情是小事,重要的是妳可能覺得這是小錢,可是對方就是會覺得被佔便宜,認知不同想法當然不同,對方不出小錢妳就可以判斷以後結婚一定很摳、還可以扯到懷孕還要自己出,腦補也補過頭了吧?書房的抽屜打開裡頭有時光機嗎?

大叔我一向大方,吃飯大都是會搶著付清,但是我們這種人也是會看的,付錢是小事,是不是被當潘仔摃才是重點,有心一點的女人,大筆的被對方付了,會搶著付小筆的,人家當然心情就好,這純粹奇檬子問題,也有人說,連小錢都不出,我怎麼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愛我?

小錢就可以看出他有沒有心,是不是真的在乎妳,看這個只能看出他的金錢觀而已啦,妳真的要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繼續交往下去,要看的是妳需要幫忙時,他會不會幫助妳,妳遇到困難時,即使力有未逮,還是願意拉妳一把、或一起承受,以後要結婚看的是這個啦。

還在那邊算什麼去魔鐵妳五百我一千的,這就跟男人觀察一個巨乳半個月,然後指著事業線說這以後一定是個溫良恭檢讓的好老婆一樣,可信度有多少?



婚姻生活,支出誰負責多少並不是最主要的問題,大都是誰負責什麼區塊的事情,比如家庭總收入如何分配、家事怎麼分配、育兒怎麼分配、雙方原生家庭的事情怎麼處理,誰跟妳在那裡唉呀我沒在出這筆錢的、我沒在各付各的....

還有,人家願意全出,一種是禮貌、一種是真的認為妳值得他付出,也不要對方沒作到就拼命扣帽子,什麼小氣鬼、計較鬼、吝嗇鬼、不素鬼之類的,妳談感情重視感覺,對方也重視感覺~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小氣吝嗇,而單純只是沒有讓他認為有繼續加大投資量的感覺與必要。

這年頭,大家都在談『感覺』啦~

大嬸當初跟著大叔十幾年,大叔年輕時家裡管控零用錢,所以在外地唸書不給機車騎、零用錢也少,大嬸也沒跟我哭夭什麼,大叔有錢就帶大嬸去吃飯看電影,有時手頭緊,大嬸知道後就默默幫大叔出飯錢,出去玩也一樣,可能兩三次都是大叔在出,然後大嬸會幫我們兩人出一次旅費。

看個幾年下來,大叔覺得這應該不是會放空的潛力股,所以自然幫大嬸付錢付得沒有任何脾氣,誰知道結婚後就變成地雷股炸掉了....呃..不提這個。

簡單的說,沒有人是完美的,妳要讓對方心甘情願的替妳付出,代表妳也要有一定的付出,不光只是金錢、或是一起去魔鐵就說自己付出很多,咱們談得的靈性不是肉慾~

更不要說什麼去魔鐵自己要貼錢,簡直比雞還不如,幫幫忙,談感情上魔鐵出個住宿費就比雞還不如,喵的自己要替自己標價就不要怪男人物化妳,什麼都要標價,那真的不如去找雞,還好吃滑口不黏牙咧,別這樣類比好嗎....

妳要有個可以經濟全部扛起、家事可以平均分攤的理想男人,就看自己有沒有本事,這是看本事、實打實的絕活,不是所有男人都是呆子,能作到的女人表示她們有付出過,也被對方看在眼裡,不是出門約個會陪看電影就認為自己付出很多....

感情投資沒有這麼單純的...捧油。

要人家願意投資妳這檔基金,請展現出妳的投資報酬率實績跟展望,而不是整天唧唧歪歪為什麼沒人願意冒點小風險投資妳這檔績優股~

這年頭詐騙集團多了,買基金總是要多看看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