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夢想嗎?

記得小時候大家彼此都懷有許多的夢想,隨著時間長大後夢想也慢慢的消失

有多少夢已實現,又有多少夢已被遺忘,或著是個早已不可能實現的夢想

每個階段的夢想不同,但你是否還擁有懷抱夢想的一顆心

曾經妳是我21歲的夢想,想與妳遊遍台灣的每個角落,一起翱翔世界各地

用我們年輕快樂的心情,一一去完成,如經已成為遙不可及夢

時間無情的一分一秒的流逝,有些夢想過了保固期,成為了真正的夢

雖然有懷有夢想,少了實現他的勇氣,夢想永遠只會是夢想,夢想永遠不會成真

我完成了環台、買車的夢想,接下來往下個夢想前進

許多的夢想、願望,實現成了生命旅途中的小火花,感受到生命的美好,勇往的向前過每一天

我不喜歡回頭看,即使遇到了a bad thing ,I can smile and spend every day

有些夢想也許不可能實現,但我依然會是那22歲的熱血青年,讓我朝下個目標夢想前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