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餐廳是吃2星期前吃的,直到今天才有時間PO上來

這是位於逢甲商圈裡的小巷子哩,沒有注意來真的找不到

這是一家義式料理的餐廳,東西以焗烤為主,但便宜又大碗

一個人不到200元,可以吃到很飽,有麵包、濃湯、主餐及飲料

飲料超大杯,好像還可以免費續飲的樣子,加飯、加麵免錢,真是便宜

裡面服務生也都不錯看,服務也不錯,即使滿座,到送上主餐約半小時左右,應該送快了

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到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,多到門口都坐了很多人在排隊,

我想他們到點餐等到主餐送上來,可能都要等上2個小時以上,可是還是很多人在等

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在小巷子裡,所以不好停車,基本上以摩托車為主,要自己找車位

大門

大門,坐落於西安街167號

 

濃湯

^濃湯,上面加了麵包屑,沒有特別之處,還不錯喝

 

麵包

麵包不知道是2人份還是1人份,我1個人去吃,竟然就有4小塊ㄟ,吃完就飽了吧

養机場的烤麵包還不錯吃,沒有外面餐廳的大蒜麵包表皮很硬,反而比較軟一點,吃起來好像烤過的蛋糕

 

飲料

飲料超大一杯的,我有看到有人跑去加冰,好像也可以續杯的樣子

 

主餐   

我點了咖哩牛肉焗飯,很大一盤,份量也很足

 

室內

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,我坐在後面,前面還有一堆人在等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